jump to navigation

多到擺在地上賣 December 23, 2016

Posted by hslu in Taipei, Taiwan.
Tags: ,
trackback

我應該是一個鄉巴佬,因為我從來沒聽過”五分埔”。不過太太知道。

我們從九份回臺北,本來我們要在忠孝復興下車。快到松山火車站時,司機提醒大家:”下一站是松山火車站,五分埔。”

太太就拉我下車。她說,林口風大,她要買一頂帽子。好吧。

到了五分埔把我嚇了一跳。好的衣服都放在地上賣。又讓我開了眼界了。

許多摩托車後面拖著這個,方便運一包一包的衣服。

批發市場的邊上有個廟。太太找帽子,我看大媽跳街舞。

禮拜二晚上,人不多。店員告訴我他們開到晚上十二點。

沒什麼吃的。數來數去,最多只有五家,大部分是賣奶茶的。我衣服夠了,不能再買。每一家都一樣,沒什麽看頭。
等吧!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