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清水,日本料理吃到飽 October 19, 2016

Posted by hslu in China, Chinese Food, Food, Restaurants, Shanghai, Travel.
Tags: , ,
trackback

大眾點評上看到的。評語還不錯。吃到飽。可是不是自己拿的那種。給你一個iPad。點你要吃的,一直點,點到吃撐了為止。肚子痛,活該。自找的。不能怪別人。

一入座,服務員就問我要單點還是自助。我們折騰了一會,才知道我們也可以不要吃到飽的,一個一個的點也行。我們就

要了自助的。然後她就問我要255還是要288的。

iPad點菜網的第一頁。

我問她有什麽不一樣,她跟我說:

兩個價錢:¥255或¥288一個人。¥288的可以沒有限制的點”海膽牡丹蝦。”我知道海膽是什麽,我們只能淺嘗。牡丹蝦是一種鮮紅色的蝦子,非常誘人。看到就想吃的那種。

我就選了¥255的,因為我們最多只能吃一份海膽,一兩隻牡丹蝦就了不起了。

菜單上有至少一百道菜。多的不得了。刺身,手卷,壽司,煎,烤,煮,前菜,點心,酒水,和海膽牡丹蝦。

點菜很方便。自己下單,一下子菜就來了。餐館不忙大概也是出菜快的原因吧。

這個烤扇貝真好吃。甜,酸,帶一點辣味。濃濃的酒味配上蒜蓉,薑末,蔥頭和香菜。值回票價。

兩片干煎鱈魚。薄薄的鱈魚差不多四分之一寸厚。淡淡的金黃色,增加魚的香味。沒有什麼作料,只有一點點鹽。鱈魚的魚油留在魚肉中間。又嫩又香。好功夫。

烤羊排。味道可以,可惜筋多了,咬不動。放棄。下一個。

炸魷魚。鹹。下酒好菜。不能多吃。

鐵板煎豆腐,加上這麽多的財魚和,味道奇佳。豆腐上面還塗了一層淡淡的酸奶。稍微有點甜味。虧他想的出來。不過我覺得財魚太多反而不好。其實,稍稍的灑幾片,就夠了。

遲早要放下筷子的。弄個冰淇淋來吃吧。

一份不夠,再來一份。換個味道嘗一嘗。真好吃。

服務周到。上菜很快。我們第一次點的太多,桌子都放不下。只有慢慢的吃。可以點的東西太多,我們只好找不填肚子的那種。

要了梅子酒和清酒,慢慢吃,慢慢喝,自在。沒人管,沒人趕。細細的品嘗味。倒也悠哉。

清水的方式也不錯。東西現做,味道鮮美,減少浪費,隨叫隨到。跟放在台上的,自己去拿的那種不可相提並論。

經過幾個月的調養,我的肚子已經好多了。吃了這麽多的東西都沒有什麼問題。謝天謝地。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