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看書 September 27, 2016

Posted by hslu in Chinese, Life, Death and Yuanfen.
Tags: , ,
trackback

好久沒有真正的拿起一本書來看了。有了手機,連電視都不怎麽看。我不看地方新聞。我不看體育新聞。我不看政治評論。民主黨和共和黨吵來吵去,我只當它爲耳邊風。我不看任何地方電臺,不看氣象報告。我跟不看書。手機上什麼都有。需要大一點的銀幕就由電腦。

書是什麼東西?

Well,前幾天,我在上海張江高科地鐵站的一個地攤上買了三本書。一斤人民幣15塊8毛。一本厚厚的中文精裝書大概人民幣25塊錢;不到4塊美金。

第一本是‘’山海經。‘’

我懶,買的是‘’圖解山海經。‘’

第二本是‘’易經大全。‘’ 也是圖解的精裝本。

第三本是‘’中國未解之謎。‘’

慢慢來吧。不知要看到何時。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