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自照棒下的陸家嘴 September 26, 2016

Posted by hslu in China, Shanghai, Travel.
Tags: ,
trackback

每次來陸家嘴的正大廣場都忍不住要在外面的天橋上照幾張相片。上海中心,金茂大廈和上海金融中心都是很好的對象。東方明珠也是。

我平常是不用自照棒的。我覺得它很’俗氣’,很’甲仙’。太太可不管這些。有機會就把個$10的自照棒拿在手上,對著自己,擺個笑臉,轉過來,轉過去,大照特照,相當興奮。還樂此不疲。照完了還興沖沖的拿給我看,問我喜不喜歡。我沒法,也只有應付應付,免得一直來吵我。

今天和太太去 Disney 的外面逛逛,因為太陽太大,熱的不得了,沒進去裏面。只在外面吃個飯,繞著湖邊走了一圈,在外面野了一整天。晚上去正大廣場吃便飯,在回地鐵的途中用太太的自照棒照了幾張相片。配上天上的雲霧,籠罩在這幾個高高的建築物上,倒還有一點特別的效果。不知道太太喜不喜歡。

是不是該去問問她,喜不喜歡我的照相技術?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