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豬耳朵貴了些 June 26, 2016

Posted by hslu in China, Chinese Food, Restaurants, Shanghai, Travel, 浦東.
Tags: , , ,
trackback

很可能是我孤陋寡聞,可是你聽過友樂達嗎?我說的是台北友樂達精緻麪館。

image

張江的長泰廣場裏有一家。上海一共開了六家。

禮拜六晚上,長泰廣場的餐廳,個個爆滿,家家都要排隊。少的25分鐘,久的要一個半鍾頭。我們不想等,所有找了一家不需要排隊的麪館。看到台北,看到麪館,又馬上可以入座,不等了。

image

叫了一碗原汁半筋半肉,一碗炸醬麪,一盤豬耳朵。燙青菜賣完了。素雞賣完了。只好將就一下。酒也不喝了。白水代酒,湊合湊合。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教你怎麽吃麵。

image

耳朵先來。一看我就覺得少了一點,但是我沒有在意因為我不記得它多少錢。炸醬麪和半筋半肉也跟著來到。牛肉麪還可以。不比林東方的差。炸醬麪的豆芽菜煮久了,不過炸醬的味道還可以味道也很正宗。剛開始吃不久,店員拿了賬單要付錢,一共九十二元,這時我才知道豬耳朵要¥20元,而半筋半肉,有湯,有肉,有筋,有麵,一大盤只要¥39。

你說豬耳朵是不是貴了點?無怪呼禮拜六晚上六點半不需要排隊。不過它的生意也不錯。三,四十個位子一直只有七八個空著。

image

下次來不點豬耳朵。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