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上海(中國)的Takeout Taxi June 20, 2016

Posted by hslu in China, Chinese Food, Restaurants, Shanghai.
Tags: , ,
trackback

image

不知道他們的 business model 是不是跟Takeout Taxi 一樣,也不知道他們的送貨員拿不拿小費。

除了百度,還有許多其他的公司也做這一門生意:餓了沒和國美團是另外兩個。

我們今天早上在一家台灣人開的稀飯店吃早飯。大概才十點左右,稀飯店裏只有我們兩個人。可是外面有六個國美團的外送員在等著。老闆在裏面忙,兩個爐子就沒有停過。外面一位服務員在櫃檯後面忙的不得了。她熟練地將老闆做好的稀飯和配菜一包一包的裝在塑膠帶里,分成三堆放在桌子上。前前後後一共弄了20幾袋。兩個廚子還沒停呢。看來這個生意還很熱門呢。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