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金大刀去那了? December 8, 2015

Posted by hslu in Economics, Politics, Taiwan.
Tags: , , ,
trackback

胡志強說的話其實任何人都知道。

image

只有朱立倫不敢說。朱立倫其實跟馬英九性格一個樣:懦弱無能,不是總統的料。如果朱立倫是總統的料,他早就把王如玄切來炒魷魚做魷魚羹了。那有兩,三個禮拜還在爭五個還是九個軍宅呢?簡直是荒唐透頂。身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怎麼能讓這種事一拖再拖呢?你想想,習近平能讓這種事在他的眼皮子下馬馬虎虎的過去嗎?

我不懂的是:胡志強現在出來說的這一番大道理是不是嫌晚了點?金大刀不是國民黨的大刀嗎?他早就該出來把他的大刀揮舞一下的。

請問:金大刀去哪了?是不是金大刀變成削皮的水果刀了?

胡志強說軍宅問題影響選情,這連三歲的小孩都知道。怎麼朱立倫像沒事似的。難道他不看電視?就算朱立倫不看,他的軍師去哪了?

國民黨夕陽西下,擋都擋不住。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