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台北市老人福利雖出錢? December 8, 2015

Posted by hslu in Taipei, Taiwan.
Tags: ,
trackback

我和太太在台灣的戶籍不久以前才恢復的。戶籍設在台北市,人在美國居住。

在過去一,兩年收到市政府發的信告訴我重陽節養老金已經準備好了,要我去里長辦公室去領。顧名思義,養老金是發給老人的。至於什麼樣的老人可以領,什麽樣的老人不能領,我並不知道。上一次還給兩包面線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動。最近這一次竟然把錢直接寄到我的戶籍處。我都請朋友公司的小姐幫我把它捐出去了。

雖然錢數不多,可是我不能不想這個錢是誰出的?是誰准的?給錢的目的是什麽?一年的預算有多少?有沒有黨派之分?有沒有政治的企圖在內?這算不算賄賂,是不是買票?臺灣的其他縣市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政策?沒有錢的政府是如何處理資金的來源?

不知道小孩,嬰兒或新生是不是也有類似的福利?

錢,錢,錢,到處都是錢。可是誰出這個錢呢?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