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朱立倫:沒有內容 December 1, 2015

Posted by hslu in Election, Taiwan.
Tags: ,
trackback

朱立倫最新的84秒競選廣告據說沒有聲音,只有朱立倫的額頭一直發著亮光。這個廣告不照常理出牌引起許多人的注意。它也在網路上惹來不少議論。

image

光從廣告的角度來看,這個廣告是成功的。它引起台灣人的注意,可能會使得許多人都想看一看額頭發光的朱立倫是個什麽樣子。新聞節目也會用這個廣告做題材,訪問朱立倫和一般的老百姓徵求選民的意見。網路上一定會有不少人閑言碎語,討論這個廣告的意思。就因為如此,這個廣告成功了。它達到這一個廣告最基本的目的:引起人們的注意。

我沒去看這個廣告,因為我不願意浪費這84秒鐘,而且我可以想象一個不言不語,額頭發光的朱立倫是什麼樣子。它不會帶給我任何新的資訊,也不會多引起我對他的注意。

台灣的選民有這麽笨嗎?當台灣人看到一個額頭發亮,不言不語的朱立倫會覺得他們看到了救世主下凡還是佛祖現身呢?他們會認為這個額頭發亮不言不語的朱立倫就是天上掉下來拯救台灣的救星嗎?

看來這個問題的答案只有台灣選民用他們自己的一票來回答了。

我覺得,朱立倫是無話可說,狗急跳牆,孤注一擲也。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