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朱立倫:一副可憐像 November 17, 2015

Posted by hslu in Election, Taiwan.
Tags: , ,
trackback

朱立倫把柱姐趕下臺以後,不顧違背他自己的諾言,無可奈何的接受國民黨徵召,披上戰袍代表國民黨競選台灣2016總統。

雖然朱立倫的勝算不大,卻也還沒有到完全沒有可能的地步。朱立倫本應打出一個笑容滿面,信心十足,朝氣澎湃,勇往直前,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形象。明明白白的告訴中間選民他想要為台灣做些什麽,清清楚楚的表明他和蔡英文不同的地方。

可是朱立倫不爭氣,竟然在他競選的第一個30秒鐘的廣告裏苦著臉說出這樣的話:

“對不起,我知道我來晚了,希望來得及。台灣需要能够解决問题的人,爲了突破台灣現在的困境,一定要来得及!”

你看看這像什麽話?我先前曾經說朱立倫是一個鞠躬的料子,想不到還真被我説中了。一句’希望‘來得及就表示朱立倫自己覺得沒有什麽希望,我只是不得以才來的。這種不戰而敗,沒有自信的口氣一定會讓支持他的選民倒胃口。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朱立倫說的這一段話。

1.   ”對不起”:承認自己錯了,要看影宣的人原諒他。影片一開始就自動的把自己的地位降個三級。自己已經先認個錯,看不起自己,那別人怎麼看得起他呢?

2.   ”來晚了”:這就是一副跟選民道歉的口氣。我朱立倫其實早就該來的,可是自己無能,也有點無奈,沒來。朱立倫基本上告訴選民他判斷力不夠,看錯了。如果你不高興,那我在外面等到吧。

3.   ”希望”:我對自己沒有一點自信心,請不要對我抱太大的希望。不要寄望太高,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這一仗是輸定了。

4.   ”來得及”: 不知道你說來得及幹什麼。其實已經太晚了,不過應該來得及關燈吧。

5.   ”台灣需要能够解决問题的人”:可是我沒說我就是那個人,因為你看得出來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6.   ”台灣現在的困境”:我朱立倫放眼一看,承認台灣上上下下,島前島後只有困境沒有美景。讓我再一次的提醒中間選民,台灣在國民黨執政七年以後,留下來的只有一大堆問題把台灣弄到一個難以突破的困境。

7.   ”一定要来得及!”:嗯,我還真不知道朱立倫第二個來得及是想要跟選民說什麽。來得及幹嘛?是來得及競選還是來得及被選上?是台灣的問題還來得及解決還是國民黨的政策還來得及改變?

宣傳影片中,翻一頁表示和馬英九脫離,這一點容易懂。一排椅背是什麽意思那我就幕哉央了。剛開始和結尾霧茫茫的一片也不知道朱立倫想說什麼。中間老老少少和一個年輕人倒是笑容滿面,比朱立倫要好看多了。

不知道是誰給朱立倫出的餿主意。朱立倫,有話就直說吧,時間不多,別再賣關子了。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