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上了賊船,進了黑店 November 5, 2015

Posted by hslu in Food, Taipei, Taiwan, Travel.
Tags: ,
trackback

剛剛由室內設計師那去來,我們決定找個地方喝杯咖啡,休息一下。設計師的辦公室離信義區不遠,我們就自然的往那邊走。

信義區是全台北,也就是全臺灣,最貴的一區。附近的豪宅一棟比一棟高,一棟比一棟漂亮。許多台灣和大陸的有錢人都在這裏房子。在這兒,連最起碼的豪宅都要新台幣一百五十萬以上一坪,也就是大約美金$1,300一平方英尺;差不多跟紐約的 Upper East Side 一樣貴。

我們在這看到新光三越的賣場,就下樓找到了一家叫 Melange Cafe 的咖啡廳。進去坐下來才知道這個咖啡店奇貴無比。

你自己看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美金一塊五一個。跟吃銀子一樣。

image

image

還有百分之十的服務費。

image

這麽貴的店居然沒有空位子。奇也。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