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navigation

2014 臺中美容化妝品展 March 13, 2015

Posted by hslu in Chinese, Taiwan, Travel.
Tags: ,
trackback

一位臺中的朋友帶我們去一年一度的美容化妝品展. 這是我自己絕對不會去的地方. 除了化妝品還有結婚和婚紗展.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大開眼界的機會. 既來之則安之進去看看吧. 到此一遊也不虛此行.

關係 allowed us to get in without paying

關係 allowed us to get in without paying

 

wow! 琳琅滿目簡直是目不暇給. 可想而知這是年輕小女孩喜歡去的節目. 老先生和老太太則如鳳毛麟角. 我四處走走到處看看.我的夫人和朋友如同回家一樣專挑他們喜歡的店子看一面選東西一面試還抽時間講價.

花枝招展.

花枝招展.

我說過小姐大方.你說是不是?

我說過小姐大方.你說是不是?

這個小姐沒見他笑過.

這個小姐沒見他笑過.

看我拿個手機災厄哪裏比劃,她轉過身來給我照.

看我拿個手機災厄哪裏比劃,她轉過身來給我照.

廣告上說:"你用我的產品就能跟我一樣漂亮."快來買吧.不買你會後悔的.

廣告上說:”你用我的產品就能跟我一樣漂亮.”快來買吧.不買你會後悔的.

奇裝異服還是潮流?

奇裝異服還是潮流?

老傢伙怕死,拼命吃藥吃補品.女生愛漂亮,不管漂亮小姐賣的東西是不是 "Make Sense", 這也試那也試.總以爲用了這個東西就可以跟買東西的小姐一樣漂亮.老傢伙吃了補品,尿值錢.腎臟累壞了.

老傢伙怕死,拼命吃藥吃補品.女生愛漂亮,不管漂亮小姐賣的東西是不是 “Make Sense”, 這也試那也試.總以爲用了這個東西就可以跟買東西的小姐一樣漂亮.老傢伙吃了補品,尿值錢.腎臟累壞了.

小姐大方.不拍我照相.反倒我有些不好意思.

小姐大方.不拍我照相.反倒我有些不好意思.

地方不大可是好多人擠得不得了. 雖然照了一些相片但是我臉皮不夠厚不好意思當做他們的面照.

從前走到後都沒吃的. 90%是女生. 99.99%不是老傢伙.

趕快把假睫毛裝上去.

趕快把假睫毛裝上去.

我以爲他是沒穿衣服的女生. 小姐們一看就知道了.我還在那猜.

我以爲他是沒穿衣服的女生. 小姐們一看就知道了.我還在那猜.

這是出口.

這是出口.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 be the first.

Leave a Reply

